维尔拉

你心里有一场永不停息的雨,在那场雨停息的时候我们就要去死。
禁止任何人以我为灵感源泉。我讨厌有人把我的苦难和痛苦当做美好的灵感,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嘲笑。

活下去,并且枝繁叶茂

  今夜,请将我的身体、

  还有大脑

  熬成一锅汤

  然后倒给野狗

  放我一天的自由。

  骑着冬天的寒风

  让灵魂飞去看

  未来我的墓前

  亲吻从坟墓里长出的野草。

  灵魂!灵魂!

  她们都是我,

  都是我的姐妹

  都为我哭泣,都为我倾诉。

  哭吧,啜泣吧

  把我的灵魂淹到水里去

  直到明天的太阳升起

  她们被时间的洪流冲散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写给16岁的我.

评论

热度(10)